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出国独家专访国内金融机构:中信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7:28   新浪教育

  1、贵银行针对留学生的特色金融产品有哪些?

  中信:1)中信银行独家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合作,代美国使馆收取签证申请费,同时为符合一定条件的申请人提供“免面谈”签证续签服务。

  2)独家与新西兰移民局合作为赴新西兰留学申请人提供“新西兰留学汇款账户”服务,既解决了学生提供资信证明的困扰,又帮助学生汇出新西兰元至境外账户。

  3)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和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办理出国留学贷款的指定银行之一。

  4) 出国金融服务涵盖留学生“学校申请——签证前准备——签证后行前准备——在国外就读”的整个留学过程,相关配套产品包括留学换汇、旅行支票、外币汇票、留学贷款、个人存款证明、人民币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外币携带证、国际旅行保险计划等。

  5)为留学生群体专门设计了专属借记卡和信用卡,即中信回卡(借记卡)和中信留学生国际信用卡,同时为持卡人配套提供多项出国金融优惠服务。

  2、提供哪些增值服务?

  中信银行回卡除了提供国际借记金卡的所有优惠业务外,还额外给申请人提供九大增值服务功能,包括全球关爱服务、世界语言在线支持、境外网络优势使用服务、“出国全程通”全程费用优惠、赠送免费个人网银、代理填表服务、办卡赠礼、境外用卡有礼、积分升级计划。

  3、国外网点的数量(请具体列出)

  中信银行目前在国外没有直属分支网点机构。主要通过控股或战略合作等模式与境外银行开展多方面业务合作。

  4、如何选择出国理财产品的建议

  现在留学生一般在国外学习的期限都在一年以上,我们一般建议学生把第二年以上的学费和生活费购买相应期限的理财产品,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为了保持下一学年有足额的款项支付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建议家长购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只要达到本金安全,同时高于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息高就可以实现保值增值的目的。

  5、在办理海外业务时最常被问到的问题:

  学生第一次出国,为安全起见不希望随身携带过多的现金,有什么办法把外币安全携带出国呢?

  在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时,要提供什么材料才能满足领事馆对资金证明的要求?

  留学贷款允许提前还款吗?

  如果去美国读书,以后回来的签证手续烦琐吗?如何准备材料?

  每年在外管局规定的购汇额度内,是要求一次性汇出还是允许多次汇出?

  家长为学生在国内申请了信用卡附属卡,方便了学生在境外的消费,但家长可否控制学生用款额度,每月信用卡帐单怎么换款?

  怎样才能在国内往卡里存钱,然后在国外消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