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市场十大“山寨产品”集结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2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秦全耀》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假美元
假美元

  1、假美元

  2006年2月23日,韩国首尔,大国家党议员金文洙在国会上展示疑似朝鲜制造的超精密美元假钞(下),并将其与百元美钞(上)做对比。

假名牌包
假名牌包

  2、假名牌包

  巴宝莉(Burberry)品牌手袋真(右)假对比。

假名牌服饰
假名牌服饰

  3、假名牌服饰

  2005年,香港海关展示缴获的仿冒巴宝莉(Burberry)品牌服饰。

假《纽约时报》
假《纽约时报》

  4、假《纽约时报》

  2008年11月12日,一伙恶作剧者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等地发放逾120万份“山寨版”《纽约时报》(下),宣称伊拉克战争结束。上方为当日真实出版的《纽约时报》。

假社保卡
假社保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