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校长花费巨资买飞机给学生当教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6:5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英国一所小学花费巨资购买了一架商务客机作为开展地理课的教学辅助工具,给学生提供一个极具创造氛围的学习空间,以激活学生们的创造性思维。这架飞机,型号是肖特-360(Short-360),长达82英尺(约25米),曾在爱尔兰和西班牙两地执行飞行任务。英国斯托克市的金士兰小学(Kingsland Primary School)花费20000多英镑将这架飞机购买了下来。而金士兰小学的教师们将利用它作为一种开展地理课的教学辅助工具,来激活学生们的创造性思维。学生们可以在机舱内想象他们已飞抵正在书上学习的国家。

机身用大型拖车运来,很多家长和孩子围观
机身用大型拖车运来,很多家长和孩子围观
起重机将飞机从拖车上吊下来
起重机将飞机从拖车上吊下来摆好位置后,可以看到机身内部,很宽敞,大概能容纳30套学生课桌
摆好位置后,可以看到机身内部,很宽敞,大概能容纳30套学生课桌
校长大卫。劳伦斯,在驾驶室内过一把开飞机的瘾
校长大卫。劳伦斯,在驾驶室内过一把开飞机的瘾

  金士兰小学校长大卫-劳伦斯表示,这架飞机还将给装上机翼,并配有白色书写板,课桌和笔记本电脑。飞机机舱内可以容纳30名小学生。该校学生对这架飞机的到来感到十分惊讶和兴奋。现年11岁的小学生康纳-米亚特说道:“这真有趣,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刚才看到的一切。”

  英国国家艺术教育项目(Creative Partnerships)的工作人员雷切尔·比林顿解释说,他们正在努力使学校变成一个可供学生更能够创造性学习和教师更能够创造性教学的地方。她还表示:“一位学生提出购买飞机的这个想法,我们也已成功将它变成了现实。飞机将会被放置在这所学校很多年。而此举也向学生显示出,如果他们拥有强烈的愿望,他们是能够实现梦想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