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美国:选择寄宿学校的十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6:2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低龄留学专家》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 可以无所顾忌的学习,这可能是进入寄宿学校最好的一个原因,因为公立学校的孩子都想通过社交来不断地进行学习。

  2. 班级小。如果你在公立学校读书,一个班级要有30-40人,机会对你来说是很少的,除非你很聪明或是很差劲,这样你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寄宿学校一般有10到15人,你不能在这样一个小班级里隐藏你自己。

  3. 你会学会对自己负责。去寄宿学校,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会越来越成熟,你不得不学习自己何如在一个群体里与别人交往,在一些规则,制度,和荣誉的要求下,你也要学习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4. 寄宿学校有大量的藏书和传媒,寄宿学校一般都有悠久的历史,有传统的藏书设施,在许多方面都比一些大学更加先进。

  5. 你会被想去读大学的学生围绕。你在寄宿学校的同学都是为了想去读大学才上的寄宿学校。你去私立学校的原因也是为了去学习。

  6. 学生们不会再有闲暇的时间,他们会有大量不得不做的工作。在公立学校如果你很幸运或是在考试中会涉及到的话,你一年可能会读到一部莎士比亚的作品,但是在私立学校你会至少读3到4本莎士比亚的作品并且会学习书中的细节知识。

  7. 学生会离开家庭生活。离开自己的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在上大学之前就离开家不是更有意义吗,是的,是有意义的。你会学会如何处理和应付生活,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高低点。

  8. 学生们会有更多的艺术项目和艺术设施。戏剧,舞蹈,音乐,美术,总而言之,任何与艺术类有关的机会在寄宿学校你都不会错过。

  9. 学生们会有更多的体育项目和使用更好的体育设施。大多数的寄宿学校都会拥有令你着迷的体育设施,各种体育项目和体育队令人吃惊。

  10.学生会遇到热爱教书的老师。寄宿学校会按照传统聘用有专业知识的老师,这些有经验的老师都是已经在他们的专业领域获得更高学位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