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开绿灯:新西兰投资移民重开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35   扬子晚报

  2002年11月前新西兰移民政策宽松,只需100万纽币投资于政府基金或债券2年即可,导致申请人满为患。2002年11月移民门槛骤然升高,须雅思考到5.0分,投资250万纽币;无雅思,则需投资2000万纽币,新西兰移民大门基本关闭。从2007年至今,只有23人以商业移民的身份移民新西兰。

  09年7月28日新西兰移民部长宣布,政府为吸引外资修改了相关法规,新政策降低了对申请人的相关要求,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

  此次新政投资移民申请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投资移民类别一:该类别无名额限制;无英语、经商经验要求,无年龄上限;投资者只需投资1000万纽币在新西兰3年或3年以上即可,3年投资期中,最后2年每年必须住满73天。

  投资移民类别二:移民局每年发放300个名额;英文雅思成绩要求至少3分;年龄65岁或以下;3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在亲自经营的企业至少拥有25%股份或其经营的企业年营业额达到100万纽币(至少5名员工);投资者需投资150万纽币在新西兰4年,申请人在此四年投资期的后三年每年在新西兰需住146天或以上。

  第一类别投资移民申请人只要满足该类别政策要求即可直接递交移民申请,且筛选程序相对简单。投资移民类别二和以前新西兰一般类别的投资移民筛选程序相同,需先递交EOI,但申请人可以从英语、年龄、从商经验和投资金额方面获得更多加分,移民局优先挑选高分申请者。如果申请递交EOI以后获得邀请函,要在邀请函签发的三个月内递交移民申请。

  专家预计投资移民类别二因其投资额少会成为主流申请项目,但每年移民局仅发放300个名额,申请人尽早申请,抢占投资移民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