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访谈:移民澳洲加拿大的三大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19   都市时报

  记者卢静 商业投资移民对世界各国商业成功人士的吸引越来越大,各移民国家为吸引商业人才不断出台优惠政策,促进本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投资人士提供了很好的经商机会和家庭保障。 本期,特邀“云南中世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芸珠,就她从事移民多年的经验,将移民的诸多好处介绍给大家。

  好处一:澳大利亚与中国自由贸易区发展迅速,同时澳大利亚政府放宽了移民政策,为更多的中国商人提供了机会。譬如,澳大利亚的经济与中国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澳大利亚政府站在商业移民者的角度考虑问题,通过改进移民法律来适应商业移民的需要,如,考虑到商业活动的性质并没有死板地规定移民签证持有人在澳大利亚必须居住的时间。其次,商业移民申请者还可以兼顾在本国的生意。

  关于移民加拿大李总也表示,加拿大除了经济发达闻名于世,其南部国境与美国北方疆土相连,因此两国是亲密的姊妹国。而漫长不设防的边界,也让加拿大公民或移民出入美国非常方便。中国新移民入境加国后,只要向美国驻加拿大移民局申办一张多次往返签证,就可在5-10年内无限次入出美国。

  好处二:在取得澳大利亚及加拿大移民身份后,华裔商人回国经商将视同外商对待。即在经营和税收上将享受特别的待遇。一般表现为:地方政府大力扶持、在部分行业经营上给予特殊政策优惠、减免国家与地方税收金额、放宽特定行业的经营范围等。而在某些大力度推广吸引外资政策的地方或地区,优惠政策的幅度将更大。

  好处三: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教育制度,从小学到高中全部实行免费教育,移民的子女可以享受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同时,商业移民还可以使自己的家庭享受到社会福利,例如免费医疗和最低收入保障等。其次,澳大利亚及加拿大的社会治安非常好,犯罪率低,这对商业移民者和家庭成员,尤其是子女的健康成长非常有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