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解析:加拿大的魁省投资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5:4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小小王林王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新政策:

  近期,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对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的重大调整,具体调整方案为:

  1、管理工作年限变为过去5年内的2年

  新规定:魁省政府降低了对管理经验年限的要求。现在申请人只要展示过去5年里至少有2年管理经验即可。很明显在此项要求上魁省政府将与联邦投资移民计划的要求看齐。

  2、承认夫妻共有资产——魁北克移民局对于申请人资产的认定将由原来只承认主申请人个人名下资产修改为可承认夫妻名下共有的资产;

  3、取消全职管理的要求

  新规定:魁省政府取消了原法案中第21条d款,即全职管理经验的要求,这样更多的申请人将符合管理经验的要求。

  诸如律师、医生、建筑师等专业人士,通常部分行使管理的职责,部分行使其职业职能。这类申请人在新条例下是被接受的。

  4、可获免面试通过——魁北克移民局首度承认可获免面试通过机会,省心省力省事省时;

  5、审理机制更合理——魁北克移民将对移民审理机制做全面优化,届时审理机制的优化将带来审理速度的加快和成功率的大幅提升。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优势介绍:

  1.投资移民政策稳定,在所有国家(如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投资移民中,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成功率最高。

  2.对申请人无英语、年龄及学历方面的要求。

  3.申请人有权选择和决定是否在加拿大做生意。

  4.申请人可选择在加拿大的任何地方居住或工作。

  5.面试通过后才进行投资,投资由政府担保,风险为零。

  6.一人成功,全家均可同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7.免征遗产税——个人财富可全部留给子女。

  8.移民成功后,可申请家庭团聚移民,如父母、兄弟、姐妹。

  9.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仍可保留中国国籍,继续在国内经商和生活。

  10.与加国公民同等享受社会福利(免费医疗、养老保障、失业救济、教育培训等)。

  11.持有加国护照,免签证自由出入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北美大陆的欧洲风情——魁北克

  1. 多元文化的汇集地

  加拿大魁北克继承了法国的传统和文化,又沿袭了英国的议会制度。加上近年来的移民潮,魁北克的国际色彩越来越浓,它充满活力、对外开放,是一个多元化的现代社会,生活水准属世界一流。 

  2. 辽阔的地域 

  魁北克地域辽阔,面积达166万平方公里。它的面积相当于三个法国或五个日本,是英国的7.3倍。魁北克的土地约有一半被森林覆盖,80%的人口生活在南部圣劳伦斯河沿岸地区。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春季风和日暖,夏季艳阳高照,秋季色彩斑斓,冬季白雪皑皑。 

  3. 完善的福利制度

  魁北克具有根据平等原则建立起的十分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制度。所有魁北克公民,不论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参加公共住院保险和医疗保险,从而享受免费的医疗及免费的住院治疗。 

  4. 发达的国际贸易

  魁北克加入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于1994年1月1日起生效。它为魁北克的服务与产品打入美国和墨西哥市场提供了便利。现在魁北克已经成为是北美一个重要的贸易伙伴,它对美国的商品销售已经超过了台湾、英国和韩国,成为美国的第六大供货地区。

  5. 完备的基础建设 

  魁北克地域广阔,因此建立了高效的现代交通运输和通讯网络。公路网和铁道网遍及魁北克所有地区,并与加拿大和美国的大城市相连接。圣劳伦斯河沿岸的十来个深水港全年开放。此外,魁北克的基础设施还包括三个国际机场和一百多个地方机场。 

  6. 国际金融中心

  金融市场对保持魁北克的经济活力起着关键的作用。蒙特利尔是公认的、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魁北克拥有加拿大十一家特许银行中的八家,十九家外国银行(其中的十家已将它们的加拿大分行或总行设在魁北克)。

  7. 一流的生活水平

  魁北克人享有世界第一流的生活水准。魁北克的人均收入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中居第十三位。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值标志一个国家的富裕程度,而魁北克的这项指标排在世界上最富裕国家里的第16位。

  申请条件

  1.个人资产不少于80万加币(包括,公司股份,房产,银行存款,股票等)该资产是靠合法经营活动获得(包括配偶部分)

  2.有至少2年的管理经验(包括对所管理的团队的人、财、物的规划,监督和控制)

  3.愿意向魁北克政府投资40万加币(该投资期限为5年,没有利息,5年后只返还全部本金)

  投资方式(两种任选一种)

  1.向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投资40万加币,五年后无息返本。

  2.将12万加币的利息支付给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通过基金向加拿大银行贷款40万加币。

  常见问题

  1. 魁省投资移民要求多少资产?

  答:加拿大政府要求申请人个人资产在的80万加币以上。

  2. 个人资产要求达到80万家园,资产必须都是现金吗?

  答:不一样,包括现金、银行存款、股票、债券、房产、期货、保险单等,以及申请人名下的公司资产。2009年2月起配偶名下的资产也可以计算在申请的总资产里。

  3.继承收入、赠与收入、股票投资收入可否作为资产来源?

  答:自2009年2月开始继承收入、中奖收入也可以作为您的资产来源,馈赠行为必须在递交申请的至少6个月前完成。股票投资收入可以作为您的资产来源。

  4.我的公司资产如何证明?

  答:需要我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由会计师事务所对您公司的近五年的财务情况进行审计。 

  5.我公司的税交的很少,不知对申请是否有影响?

  答:不会有太大影响。

  6.我的收入都来自公司给我的报酬,但是我无法提供个人所得税单,对申请是否有影响?

  答:没有。

  7.我的资产来源于已注销的公司,应如何证明?

  答:尽量提供已注销公司的资料,我公司咨询顾问会给您做详细的指导。

  8.我是一名公司的部门经理,是否算有管理经验?

  答:您在公司授权范围内有高级管理经验就可以。

  9.我的投资是否有风险?

  答:没有,该投资是零风险,一方面投资只在移民面试后才进行,另一方面该投资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的。这正是加拿大商业移民与美国、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不同之处和优势。

  10.我申请魁北克移民成功后,是否必须居住在魁北克?

  答:您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地点,没有限制。

  11.申请魁北克移民的面试地点会是哪里?

  答:香港。自2009年2月起申请人不再被要求必须参加面试。移民局可以根据递交的文件决定是否给予申请人免面试。

  12.什么情况下会被安排背景调查?

  答:背景调查是使馆对申请人进行的一种安全调查,一般从事尖端科技、精密仪器、安全部门或特殊部门的申请人会被调查,调查的内容也会围绕申请人的这种特殊关系进行。

  13.体检时,哪些情况下不会通过?

  答:严重的传染性疾病和会给加拿大政府带来沉重经济负担的疾病均不会通过体检,否则,不会影响您的申请。

  14.我的家人暂时不随我移民,他们是否需要体检?

  答:需要。

  15.我与以前配偶的孩子是否可以同我一起移民?

  答:可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