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妙:世界十大最“另类”景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0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helloenglish》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印度德里 Sulabh国际厕所博物馆
印度德里 Sulabh国际厕所博物馆

  1.印度德里 Sulabh国际厕所博物馆

  Sulabh在印度语中意为公共厕所,这家同名公司开设了“德里最古怪的博物馆”。游客在其间可以一探人类卫生史,可以从照片了解自公元前2,500年到今日的各色卫生间。

美国德州汉斯维尔监狱博物馆
美国德州汉斯维尔监狱博物馆

  2.美国德州汉斯维尔 监狱博物馆

  监狱博物馆由已离职的监狱工作人员运营,馆中的一系列明星展品包括退役电椅“Old Sparky”、走私货展览、及德州Rodeo监狱用品,还有鸳鸯大盗邦妮(Bonnie)与克莱德(Clyde)被打死时所驾驶的那辆汽车。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群鸭走秀"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群鸭走秀"

  3.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 群鸭走秀

  一位主人会领着他养的五只小鸭,踏着红毯从Peabody酒店的喷泉走到电梯再返回,每天走两遍。从1933年一次玩笑而开始的这一场景,现在已成为Peabody三家分布于不同地区酒店的一项传统。另两家Peabody酒店是在奥兰多和小石城。

帕劳群岛岩石岛水母湖
帕劳群岛岩石岛水母湖

  4.帕劳群岛岩石岛 水母湖

  即便是潜水的“老手”也表示,在这里的体验是其潜水生涯中“最不可思议的经历”。湖中水母成群,但它们不会刺人,潜水者可以与水母一同畅游,或者捧起它们观赏,完全不必担心会受伤。

墨西哥Isla La Roqueta 喝啤酒的驴
墨西哥Isla La Roqueta 喝啤酒的驴

  5.墨西哥Isla La Roqueta 喝啤酒的驴

  Isla La Roqueta以蓝天碧海和当地的驴而驰名。有趣的是,这里的驴还对冰啤酒情有独钟,常常在餐桌边穿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