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主流:英国六龄童成“游乐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波因顿派头十足
波因顿派头十足

  据新华社电 英国铁路博物馆22日迎来一位新“工作人员”,他就是6岁男童萨姆·波因顿。波因顿凭借一封求职信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这家世界知名铁路博物馆的新任“游乐总监”。

  波因顿住在英国莱斯特。全家旅行时,他的父亲在报纸上读到铁路博物馆馆长安德鲁·斯科特退休的消息。旅行归来后,波因顿给博物馆写信,申请馆长职位。

  小波因顿在求职信中写道:“我写这封信是想申请国家铁路博物馆馆长职位。虽然我只有6岁,但我认为自己可以胜任。希望你们能让我参加面试。”

  接到求职信后,铁路博物馆工作人员被小波因顿的热情感动。虽然无法让他当新馆长,博物馆还是决定给予他名誉“游乐总监”职位。

  现在,小波因顿的工作就是告诉博物馆的管理人员,如何才能使这家博物馆让小孩子们流连忘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