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美国知名亿万富豪毕业学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3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CollegeGPS》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美国的投资家、企业家、及慈善家,被成为股神,尊称为奥玛哈的先知、或奥玛哈的圣贤。

  巴菲特原先就读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华顿商学院,后来转到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完成学业。随后进入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净资产:620亿美元。世界排名:1


沃伦·巴菲特
沃伦·巴菲特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比尔·盖茨Bill Gates

  微软主席,1973年,盖茨考进了哈佛大学,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盖茨离开了哈佛。

  净资产:580亿美元。世界排名:3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