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会爱上哪一类型中国校园女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03   中国网

  都市姑娘

都市姑娘
都市姑娘

  尽管你们之间存在语言障碍,但你们之间可以来往得好好的,因为你们有着共同的消费观,她们对流行文化也不乏了解。她苗条、性感,对时髦事物有着成熟的把握。如果你遇上这样的姑娘,试试自己的运气吧,虽然她永远不会喜欢《宋飞正传》(注:Seinfeld,被誉为“20世纪最经典的美剧”,和其他情景喜剧最大的不同是,全部故事没有主题,没有主线,不试图说明任何问题,更不宣扬任何价值观)。

  乡村姑娘

乡村姑娘
乡村姑娘

  除了语言障碍,现在又加上个阶级障碍。等着吧,她们会认为你是不可靠的外国人,她们会说你之所以看中她,是因为你在一个陌生的国度不知所措。说来真丢脸,因为乡村姑娘通常都很务实,不过她的天真质朴会让人耳目一新。她是那种你们能一起在新疆草原过着拓荒者生活的女人。当然,她更不会喜欢上《宋飞正传》的。

  国际小姐

国际小姐
国际小姐

  她相信一旦自己生活在外国,生活就会完全改观,就像你认为到中国来,自己会成为另一个人一样(记得吗?或许是国际商业大亨,或者是中国功夫大师?)。你跟她在一起,浪漫会逐渐消失,因为你们之间所有的英语会话,只是为了增加她的GRE成绩,帮助她搞定工商管理学院的入学申请。她会高兴地跟你一起看《宋飞正传》,不过是为了改善英语口语和理解外国文化。

  拐杖姑娘

  警告!危险!拐杖姑娘会让你欲罢不能,让你充满失败感。不会中文?没问题!有她来对付。点菜、打的、上银行、付账,一切生活在中国的日常琐事都需要懂得汉语,但这个令人啧啧称奇的姑娘会知道你的所需,并且帮你一手搞定。接着,她会腻烦你的依赖,并一走了之,那时你的中文水平甚至不够你找到她父母的住处,或者也不知道如何去店里把破了的《宋飞正传》DVD换掉。

  真命姑娘

  你不是在英语课上和她调情才认识的,也不是通过“语言交流”遇上她的。她从前没看过《宋飞正传》,但会乐意跟你一起看,并且你们都看得哈哈大笑。你知道她就是你一直在苦苦寻觅的人,因为她一直想办法让你爱中国,而不只是爱长城。这样的中国姑娘如果你不娶,你就真不是男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