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八大异国恋发生地:夏威夷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50   21CN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

  陷入情网:各大岛屿

装扮行头:热情的呼拉舞女郎
装扮行头:热情的呼拉舞女郎

  宛如从蔚蓝海岸升起的明珠,[夏威夷]结合异国情调与原生色彩,由8大岛屿所组成,每个岛屿都有属于它的爱情故事,夏威夷也被称为文化融炉,各色人种和平共聚,充满爱的精神。

  这种爱与和平的精神,也相对影响来到这里游客的心情,在这能发生各种不同的邂逅,什么样的爱情故事都能在这个热情岛屿发生,况且因为在沙滩上都穿少少,玲珑身材呼之欲出,更能吸引异性目光,要把个多金郎并非难事。

  说到夏威夷,第一个想到就是呼拉舞,带着花环、穿着清凉的女郎,让人心神荡漾,但夏威夷绝对不只这样,不论是在欧帮岛棕榈树下许下诺言、茂宜岛的沙滩上散步、在莫洛凯岛上自由探险、或是举办一个拉纳岛式的婚礼,皆能体验到属于夏威夷的热情。

巴厘岛
巴厘岛

  巴里岛

  陷入情网:岛霸——金塔马尼

装扮行头:简单清凉美眉
装扮行头:简单清凉美眉

  去巴里岛就适合学习SHE的这种清凉装扮

  SPA推荐:Jimbaran湾的Four Season Resort Bail雨浴精髓疗程Amandari 2hr Mandi Remph按摩[你是否曾经听过巴里岛、就在那印度尼西亚],巴里岛合适的氛围,常会让人忍不住爱上了这个地方,庙宇、废墟、宫殿,是这里最常见的景致,马路上常会有路人转头给个亲切的微笑,这就是巴里岛。

  在早晨凉爽的时分,徒步至火山口、或找个隐密的海滩做个太阳浴,中午挑个小摊子,尽情享用当地美食,午后不妨来趟乌霸—金塔马尼瞎拼之旅、也可到岛上的珊瑚礁岸与海做个亲密接触,都能感受巴里岛别树一格的情趣。

  而且最近巴里岛最风行的就是SPA之旅,在享受过如贵妇般的服务、皮光肉滑之际,更能吸引注目的眼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