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八大异国恋发生地:纽约等地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50   21CN

  纽约

  陷入情网:第五大道


装扮行头:拥有自我风格
装扮行头:拥有自我风格

  纽约,适合张扬个性的mm的天堂。

  号称民族的大融炉,不管你的皮肤是什么颜色,在纽约都能找的属于自己的空间,来到这个城市,一切好像都变成了可能,太阳底下已经无新鲜事,这个富有生命力的舞台,正努力的上演各种剧码,以响世界。

  纽约可说是同性恋的天堂,它开启了社会对价值观与爱情观的省思,每年6月的第一个周末,格林威治村都会举行同性恋大会,而且这方面的书店,餐厅,酒吧为数不少,成为最佳的聚会场所。

  不论是喜欢男生或女生,纽约永远向你展开怀抱,穿上你认为最特别的服装,找家酒吧坐坐,属于你的缘分马上就会降临。

京都
京都

  京都

  陷入情网:洛东一带

装扮行头:气质高贵的仕女
装扮行头:气质高贵的仕女

  以一个气质美女的look去京都吧。

  说到京都,第一个印象就是举止优雅的艺妓,有关于艺妓的爱情故事则让京都蒙上一层浪漫情场,因为是千年古都,所以贵族色彩浓厚,且不同于东京的炫丽多变,京都流露一种纤细的奔放。

  秋天可说是京都最美的季节,满山遍野的红茶,空气也特别的醇净,仿佛要在大雪降临前释放最后的能量,在这个季节特别会想有人陪伴漫步在红叶大道上;而冬季则能看到京都最简朴的一面,白茫茫的空间里只能看到北野天满宫中的脑梅,好像是在纪录京都一段段的情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