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八大异国恋发生地:伦敦等地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0:50   21CN

伦敦
伦敦

  伦敦

  陷入情网:索霍区、夜总会

装扮行头:狂欢火辣辣 伦敦火辣mm
装扮行头:狂欢火辣辣 伦敦火辣mm

  一说到英国,一般人会说的形容词就是传统保守,想到英国男人,装扮一定是戴高帽、手持拐杖,结论就是这个城市一辈子与浪漫无缘,如果你体验过伦敦的夜生活,就会完全改观。

  晚上的伦敦,你可以先到索霍区的咖啡小歇一会,到了夜里11点多到隔天凌晨,不羁夜才刚刚开始,伦敦夜总会的气氛可是举世闻名,从流行乐、爵士乐等,任君挑选,大部分的夜总会都开到凌晨3、4点,可以挑家适合的感受一下热烈激情,在酒酣耳热之际较容易遇到频率相同的人狂欢一整晚;另外还有一种较为高级的夜总会,洗手间一尘不染、还有固定座位,在这里的都是家财万贯的多金郎,运气好的说不定就留在伦敦不用回来了。

维也纳
维也纳

  维也纳

  陷入情网:克尔物纳大街、格拉本大街

装扮行头:白衣黑裙气质女
装扮行头:白衣黑裙气质女

  去维也纳,学学张曼玉这样的白衣黑裙look吧!

  常说音乐很容易触动心底深处的感动,驻足在音乐之都维也纳的街头,一个充满跃动音符的城市,容易让人心毫无防备的坠入爱河,但同时它也纠结了家族间数百年的起落,复古与创新、守旧与革命交替塑造了今天的维也纳,巴洛克的华丽尊贵、被称为“毕科麦雅”的华尔滋时代、复古主义、现代艺术等都让维也纳散发出古今交错的美感。

  踏入维也纳时,维也纳森林的故事、蓝色多瑙河等乐章就在耳边流泄,让人忍不住想找人一起跳双舞,学音乐的人都不坏,交个音乐家也不错。

纽约
纽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