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金秋海外教育嘉年华将于10月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5:16   澳际留学

  金秋海外教育嘉年华    掀酷炫留学风暴

  由新浪网、新京报、中国留学行业旗舰品牌澳际教育集团(www.globeedu.com)主办,世界上最大的私营非盈利性机构ETS、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澳洲使馆文化教育处、新加坡旅游局教育署等机构协办的一场为国内莘莘学子们准备的留学饕餮盛宴——“2009金秋海外教育嘉年华”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二楼宴会厅揭开神秘面纱,随后将在武汉、上海、成都、长沙、广州等全国大中城市相继亮相,拉开为期近1个月的全国巡展。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国的优秀院校代表齐聚澳际,为学生带去最新院校动态及招生信息,多国使馆官员现场解读2010年最新留学政策,权威专家现场解答留学签证疑难问题。此外,中国教育部对外交流司、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留学行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欧美同学会等也将莅临此次盛宴,给与官方学术支持。新浪网教育频道,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搜狐网,腾讯网,百度,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盛况。

  院校种类齐全 展会形式多样

  据澳际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王薇女士介绍,此次展会邀请到百余所各国名校,种类齐全,包括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无论你是想要出国读研,还是高中刚毕业,或是在职人士想要给自己充电均可参加。展会当天,校方代表及热门专业教授将现场面试,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名校,面试合格当场拿到录取通知书,尽最大可能帮助学生缩短院校申请周期,为签证办理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专家、海归、院校留学讲堂全面开讲

  为了满足学生留学的需求,澳际教育集团特意邀请数位常青藤名校的专家免费为大家答疑解难,并有经验丰富的留学资深专家到场一对一为家长和学生分析留学现状,畅谈职业发展规划,各大名校招生代表介绍院校及专业情况,并现场透露新一年的招生计划。由于每次展会参加的人数众多,各个讲座都座无虚席,所以提醒想要参加这次展会的学生和家长务必提前预约讲座,可以接受网上报名预约。展会现场奖品多多,除了各种留学优惠外,还有Q币、纪念壶等精美礼物赠送,到场的每个人均有机会获得,超多优惠、炫酷好礼,惊喜抢不停。

  模拟讲堂:英语、面试、面签一站式评估

  很多学生对留学不是很清楚,对自身情况也没有实际的了解,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国家、学校和专业,逛教育展很是很盲目地走马观花。为了让学生提前体验海外院校课程氛围,提升自信。主办方特意开设了英语测试课、面试辅导课、面签模拟课,通过这些一站式的评估,学生可以对自身的情况有很深的理解,在面试的过程中也会轻松面对,顺利获签。

  家长学生总动员,经验分享、结伴同行

  和以往家长学生简单咨询不同,本次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家长和学生是展会的绝对主角,为了让广大家长学生最大限度地获得信息,主办方特地设置了家长沙龙、留学申请达人传授经验、“留美梦想挑战赛”精英学子Ending Show、澳际同学会等专门区域,将疑难问题一网打尽。在这里, 家长们可以相互取经,分享孩子的成长经历,借鉴别人培育孩子的技巧;学生们可以和申请达人畅谈申请途径, 在申请途中不走弯路,也可以加入“澳际同学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异国他乡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而在本次嘉年华中,“留美梦想挑战赛”的精英学生也会现场表演Ending Show,展现90后的风采,和大家分享他们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挑过他们,你有机会免试直接进入梦想挑战赛的“18强直通区”,有才艺、有勇气,你就来挑战吧!                                                                                                           

  此外,王薇还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参加留学展不是逛大观园收集学校的宣传资料,和学校代表面对面的沟通才是最有价值的。希望国内学生不要怕自己的英文水平不好而羞于沟通,国外院校更看重的是你的思路和真实想法。在这里还要提醒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务必要提前准备个人资料,最好向专家提前预约面试安排,提前确定好留学意向,从而提高参展当天的效率,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有用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