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刊评十大“最抢眼”第一夫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8:29   中国新闻网

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
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8日评选了十大“最抢眼”的国家元首夫人,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幸名列榜首。

  鸠山幸曾在2008年出版的书《我遇到过的奇怪诸事》中写道,她曾在身体沉睡情况下,意识里感觉自己的灵魂乘坐不明飞行物(UFO)与另一个世界亲密接触。她还认为,美国演员汤姆-克鲁斯的前世是一名日本人,他们曾在一起拍电影。

前菲律宾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
前菲律宾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

  排在第二名的是前菲律宾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Imelda Marcos)。她在丈夫任职期间,仅鞋就有数千双,海外购物时一掷就是数百万美元,以奢侈无度闻名于世。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排名“最抢眼的国家元首夫人”第三位的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夫人、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华盛顿邮报》的副总编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 说,希拉里曾在其丈夫在任时,在通灵研究家陈-休斯顿(音)的帮助下,与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夫人埃莉诺-罗斯福、印度非暴力抵抗运动家、独立运动领袖甘地对过话。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吕尼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吕尼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吕尼排名第四 ,她曾公开宣称“厌烦一夫一妻制”。其实,是她与美国著名的摇滚组合“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曝出绯闻,导致贾格尔离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一夫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