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全球80后十大未婚美女富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3:25   女性网

  纽约地产大王和纽约交际明星的女儿、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的曾孙女、俄罗斯冶金业大亨的女儿……这些80后的未婚美女已经成为世界上的大富豪,她们究竟过着一种怎样的生活呢?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

  

富家子弟中自食其力的典范
富家子弟中自食其力的典范

  伊万卡-特朗普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伊万卡的父亲是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母亲是纽约交际明星伊万娜特朗普,美丽开朗的伊万卡是父亲21亿美元巨额财产的唯一继承者。不过,伊万卡并没有因此恣意妄为,早在16岁那年,她就凭着自身的努力晋身国际超级名模的行列了。伊万卡以惊人的毅力获得美国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本科学位,现为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她积极勤奋的工作态度让许多人对富家子弟的看法大大改观,成为富家子弟中自食其力的典范。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
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

  帕丽斯-希尔顿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帕丽斯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不过长大之后的帕丽斯有些离经叛道,她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并且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此外帕丽斯还在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仅去年一年,帕丽斯通过向一些香水品牌、夜总会、手表等出售自己姓名使用权就收获70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