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美“区域中心”延期应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9·30大限”近期一直是美国投资移民的焦点话题,申请客户心中一直悬着一个疑问:“区域中心”项目是否会延期?为什么到现在美国方面还没有出台新政策?但从各大中介热推的力度看,“区域中心”延期应是没有疑问的。

  如果“区域中心”项目中止,这意味着美国EB-5的投资额将从50万美元恢复到100万美元,从被动型投资变为主动性投资,10个就业量将从“间接拉动”变为“直接吸纳”。加成移民运营总经理蔡学军说:“有变化一定会有风声的。从美国的政治运作看,如果有变化,一定会有议员提交替代性的提案,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新提案。”

  对此,南达科他州州务卿Richard Benda给出了较为权威的解释:美国参众两院对“区域中心”的态度有分歧,分歧不是在于是否要延长“区域中心”,而是集中在延长多久,是继续5年一个延长期,还是永久化,一次性写入《移民法》?研究预计需要2周的时间,参众两院达成统一的财政预算并交由总统签署,最后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他强调:“即使新政晚于9月30日也不奇怪,去年适逢新总统上任,EB-5‘区域中心’的延期也稍有推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