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饱眼福:全球十大美女之城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37   《新快报》

  出外旅游,谁不期冀在充满异国情调的他乡邂逅一段美丽的艳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世界著名的旅游杂志《游客文摘》公布了在男性游客心目中拥有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排行榜,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荣登榜首。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榜首

  阿姆斯特丹(荷兰)

  在最受男性旅游者青睐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着时尚、活力十足、大胆开放的美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美女宁愿骑车、走路,也不愿坐汽车,使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们的目光。

特拉维夫
特拉维夫

  亚军

  特拉维夫(以色列)

  屈居第二的是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受访的男性游客认为,这里的美女淡褐色和浅绿色的大眼睛是最迷人的。杂志社专家特别警告说:“18岁以上的以色列姑娘都在军队服役。如果您想背叛她,请做好应对不愉快事情的准备。虽然冒险,但很刺激!”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

  季军

  蒙特利尔(加拿大)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排名第三,这里具有不少法式魅力的美女,许多人会讲世界上最适合谈情说爱的语言———法语。由于城市中有许多大学,随处可见年轻漂亮衣着时尚的美女。因此建议到蒙特利尔旅游的男士,一定要学一两句法语,以备不时之需。

加拉加斯
加拉加斯

  第四:

  加拉加斯(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素以世界小姐桂冠获奖者众多而闻名于世,说明这里的美女多得数不胜数,特别是在首都加拉加斯。委内瑞拉美女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容易相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