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另类第一夫人:林肯夫人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肯夫人
林肯夫人

  林肯夫人:预见丈夫被暗杀

  玛丽·林肯被认为是美国最古怪的第一夫人。她原来是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南方淑女,但做了总统夫人之后,她的脾气愈来愈暴烈。儿子威利死了之后,她的行为变得古怪。玛丽认为自己拥有超常的能力,能够与死去的人进行对话。她常常在白宫举行神秘聚会,试图与死者对话,对象包括他们的儿子威利。福斯小剧院一声枪响,林肯倒在了血泊当中。而玛丽声称,她早已预见到了这次暗杀。

福特夫人
福特夫人

  福特夫人:大方谈论自家性事

  美国前总统福特的夫人贝蒂·福特在公开场合的某些“怪癖”让美国人大吃一惊。一次记者问如果她十几岁的女儿苏珊有男女关系之事,她会如何感想?贝蒂回答:“我不会吃惊。这说明她是一个完全正常的人,就像我们其他所有的人一样。” 这位“第一夫人”也不羞于谈论自己的性生活,她曾经宣称,如果有人问到有关她与总统之间性生活次数的问题,她会坦率地回答“尽可能多地进行”。1978年,在勇敢地承认有依赖酒精和大麻的习惯后,贝蒂把自己送到戒毒所成功戒毒。

杜鲁门夫人
杜鲁门夫人

  杜鲁门夫人:胆大吓走林肯鬼魂

  贝丝·杜鲁门是美国已故前总统哈里·杜鲁门的夫人。提起她,人们通常会想起白宫“闹鬼”的故事。杜鲁门有一次凌晨3时听到敲门声,当他从被窝里爬出来开门时,却发现外面根本就没有人。他后来对人说,肯定是林肯在敲门。据说,贝丝有一次使劲推开林肯当年卧室的房门,结果发现林肯正站在那里。“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总统先生!”贝丝大胆地问道。结果,林肯立即从她面前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