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全球十大最“另类”第一夫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不久,日本首相夫人鸠山幸“到访金星”的报道在全世界可谓雷倒一片。最近,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了十大最“另类”的“第一配偶”,鸠山幸名列榜首;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丹尼斯则成为榜上唯一一位男士。除了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和冰岛第一夫人多丽特之外,有5名入围者均是美国前第一夫人,包括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


鸠山幸
鸠山幸

  鸠山幸:能量秘诀——“吃太阳”

  日本“第一夫人”鸠山幸无疑颠覆了首相夫人一本正经的传统。鸠山幸相信自己许多年前曾经乘坐UFO到访过金星。“当我的肉身入睡后,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乘坐上了一艘三角形的外星飞船飞往金星。那里非常美丽,到处都是绿色。”

  精力充沛的她还向人们传授了她的能量秘诀——吃太阳。“当太阳升起来时,我就会吃太阳……我会撕下一片太阳,然后这样子吃掉。”鸠山幸随即做出凌空一抓,然后抓住什么东西往嘴里放的动作,“吃”得啧啧有声,“这让我能量充沛。”

希拉里
希拉里

  希拉里:借“通灵”与甘地聊天

  上世纪90年代,为了减缓压力,当时的第一夫人希拉里常常通过所谓的“通灵人士”与前“第一夫人”艾莲诺·罗斯福和圣雄甘地等人聊天。希拉里本人也坦然承认了这一事实。她在一次专访时称,自己曾经对艾莲诺“谈起”过自己的“第一夫人”的身份。“她常常告诉我要振作,至少要将自己磨炼得比犀牛皮还要坚韧。”希拉里说。

布吕尼
布吕尼

  布吕尼:喜欢一妻多夫制

  2008年初,在相识不到3个月后,法国总统萨科齐便和布吕尼这位意大利歌手和前模特“闪婚”了。但布吕尼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的一段讲话,不禁让法国人为萨科齐的第3段婚姻捏一把汗。布吕尼说:“一夫一妻制的生活让我觉得枯燥乏味。我更喜欢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制。”她还说:“爱可以持续很久,但激情在两三周内可能就会耗尽。”据称,布吕尼婚前有大约15个情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