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四届启德国际教育展10月15日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4:53   启德留学

  启德“2009国际名校招生会”即将举办

  黄金十月,正逢申请2010年海外名校秋季入学的关键期,为了全方位第一时间为中国学生提供权威客观的留学信息,10月15日下午2点,启德教育将在京广中心新世界酒店举办“2009国际名校招生会”,邀请各热点留学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及欧亚等12国近200所海外名校参加。

  名校及特色院校齐聚招生会

  海外院校各有特色,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为理性的留学方案。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招生会的近200所海外院校中,有适合条件优异的学生申请的顶级院校,如被喻为“太空人的摇篮”的普渡大学、百年名校旧金山大学;加拿大第三大重量级名校约克大学;英国排名第6的华威大学、排名22的谢菲尔德大学;欧洲十大酒店管理教育学院排名第2的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此外,众多专业特色鲜明的院校也将参会,如商科、IT专业尤为出名的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理工类应用型综合院校澳洲科技大学联盟;心理学、体育、建筑等专业尤为出名的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等。申请这类学院的学生,综合条件不需特别优秀,只要具备相关的专业优势即可。

  权威专家精讲留学与职业规划

  本次招生会现场,启德教育各国留学专家将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哈佛硕士、启德教育美国部总监张杨将阐述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名校七大核心要素,并透露近期美国院校考察所获得的最新招生信息、奖学金申请信息。此外,哈佛大学入学面试委员会委员也会介绍如何提高申请美国顶级大学的入学面试技巧。

  目前,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留学选择越来越受到学生们的关注,启德本次招生会现场,全球职业规划师、启德教育副总裁李冠军先生将现场指导学生运用“五W理论成功留学理论”来理清留学思路,并从职业发展的角度规划规划留学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留学生国际职场竞争力。据悉,主办方还特邀请花旗银行高管分析名企对国际人才的需求现状,帮助中国学生树立正确的人才观。

  名校征服计划优惠观众

  为了帮助优秀的中国学生顺利入读海外顶级名校,招生会举办期间,启德教育将启动“全球名校征服计划”,量身为学生设计征服名校方案,院校涉及美国常青藤院校、澳洲“八大”、英国前20、加拿大前10,以及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启德本次计划将推出多款服务费优惠措施,甚至包括不成功全额退款,并额外赔付等项目。

  此外,启德教育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联手举办的“百万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并在招生会现场海选申请者,参与海选的所有申请者将被减免该校研究生课程学费1000英镑。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等诸多海外名校也特设金额不等的奖学金项目供参会学生选择。

  发展论坛与精英对话留学

  从不同角度全方位接触留学,让观众在招生会现场即对留学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这是启德教育本次招生会的最主要功能,为此,启德教育邀请权威留学专家、商界留学名人、全球职业规划师、名校代表、国际名企高管等多方人士开展“09大型留学发展论坛”活动,直接与参会观众对话留学。论坛活动内容既涉及到为什么要选择留学、中国留学生现状与发展、留学生职场发展之道等,又涉及到中国学生如何被海外名校录取等。

  值此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启德教育与新浪教育联合举办“誓做国际中国人”全球留学生共同宣言活动,旨在帮助中国留学生成为一名主导未来社会发展的国际中国人。主办方将邀请观众在论坛现场签署本宣言,并以一份完美的留学成绩向祖国献礼。

  据主办方介绍,10月15日启德“2009国际名校招生会”内容丰富,观众即可全面认识留学选择,又可现场了解各国2010年留学生招生政策,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是服务功能最为丰富海外院校招生会。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届时免费参加。

  温馨提示:

  招生会主题

  启德2009国际名校招生会暨09大型留学发展论坛

  招生会时间

  10月15日(周四) 14:00-19:00

  招生会地点

  京广中心新世界酒店3层(东三环呼家楼,地铁十号线呼家楼站D出口)

  免费领票电话

  010-587816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