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推抗流感西装能降感染甲流几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6:5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日本一家服装厂推出一款“抗流感”西装,宣称它可降低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几率。

  这家服装厂9日介绍,这款毛料西装表面涂有一层二氧化钛,可在紫外线照射下杀死西装表面的流感。这种材料不仅在干洗20次后仍具抗病毒特性,还可去除异味。

  服装厂发言人山本龙乡(音译)说,最初有意研发一款防污防异味西装,但实验发现这款西装具备杀死流感病毒的功效。

  他说,这款西装售价589美元,已于8日在首都东京上市,10日将在日本272家店铺全面推出。

  自今年5月日本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来,不少日本居民开始佩戴口罩出行,一系列涉及抗菌的产品热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