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老外九大雷人装备都是中国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0:0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张宇东》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蛇皮袋


新款lv提包
新款lv提包

  2007年春夏新款lv提包不得不让中国人大跌眼镜。你可以感叹它太有创意了,也可以感叹它分明就是抄袭。原来奢侈品牌也很山寨。

 便宜又方便的蛇皮袋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的流行装备
便宜又方便的蛇皮袋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的流行装备

  2.回力鞋

奥兰多·布鲁姆在《纽约,我爱你》中的造型
奥兰多·布鲁姆在《纽约,我爱你》中的造型

  这是主演过《指环王》和《加勒比海盗的》的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在《纽约,我爱你》中的造型。脚上始终蹬一双在有中国40多年历史的回力球鞋。

  如今,在国内潮人以及好莱坞明星的带领下,回力鞋又回到世界潮流,成为一种先锋时尚。

回力鞋
回力鞋

  据报道称,这种球鞋在欧洲,卖价到达50欧元(约500元人民币),比在国内的身价至少翻了25倍。《ELLE》杂志法国版也称:“这绝对是挑战匡威在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主导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