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九大雷人装备:大宝护肤品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0:05   新浪教育

  5.大宝护肤品


大宝
大宝

  不少日本人到中国都会狂买“大宝”带回去送朋友,在中国药店10多元买的“大宝”到日本卖到1800日元左右,合人民币100多元。只可惜大宝已经被美国强生收购。

  6.长江750摩托

摩托车
摩托车
 新娘显然对这辆迎嫁摩托很满意。长江750在老外手中不是交通工具,而是娱乐工具
新娘显然对这辆迎嫁摩托很满意。长江750在老外手中不是交通工具,而是娱乐工具

  目前世界上只有中国仍在生产这种摩托车的活化石。老外把长江750叫“Black Star”,可以说是怀旧玩家的宠物。从外国人看长江摩托的眼神就知道他们如获至宝。

三轮摩托车
三轮摩托车

  在中国,三轮摩托车的最大出路,除了用作公安机关工作外,其余都被外国的怀旧玩家用来收藏了。长江750在日本售价是在一百万日元以上。很多法国人,回国时也都会买一台长江750。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长江750深受老外的欢迎呢,可能就在于那种粗糙生硬的驾驶感觉,除了4个前进档还有一个高达每小时16km的倒档。

  7.初教六飞机

初教六都
初教六都

  这种在中国航校几乎淘汰的机型,在美国的飞行爱好者中间享有极高声誉。能开上初教六都是资深的飞行迷和收藏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