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访谈:历史悠久的泰莱大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5:42   新浪教育
主持人(左)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国际市场部黄老师(右)谈优秀科系
主持人(左)与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国际市场部黄老师(右)谈优秀科系

  主持人:我们的采访将继续进行,接下来为大家请到的是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国际市场部黄老师,先请黄老师和广大网友打一声招呼。

  黄老师:大家好。

  主持人:请黄老师老师介绍一下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吧。

  黄老师: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在马来西亚是历史最悠久的一间私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969年,我们有大概四十年的教学经验,我们的学生人数目前超过一万,百分之二十是寄宿生,我们的大学提供很多课程,主要是酒店和旅游管理,商科,建筑学,电脑系还有传媒,还有其他的科系。

  主持人:咱们学校的历史还是挺悠久的。

  黄老师:我们是六十年代的,因为在马来西亚,私立大专最早开创都是在六十年代开始。

  主持人:咱们学校的酒店管理就属于比较优势的一些学科?

  黄老师:对,我们的酒店管理系是咱们学校最优秀的一个科系。

  主持人:咱们学校对中国留学生都是来自哪些省份的?

  黄老师:我们学校的酒店管理,每一年都有中国学生来到我们大学念这个科系,大多数来自广州,北京,上海,还有一些其他的城市,比如沈阳,大连,东北的城市也有,广西也有。

  主持人:就是中国全国各地的学生都会有。

  黄老师:对。

  主持人:我相信经过您简单的介绍,肯定有很多同学想去咱们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简短的采访,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谢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