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美挑战赛:美国使馆官员对比赛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35   新浪教育

  Nathan  Keltner(美国使馆英语语言文化教育处官员):首先祝贺大家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够参加我们的梦想挑战赛,能够到美国去接受教育,并且到美国去旅游,到美国学习它的文化,以后参加工作,这都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大家能把握住。我们到美国去,可以更好的建设起两国文化之间交流的桥梁,同时到美国可以开阔眼界,学到很多东西,这都应当是我们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课。当然今天我们首先要祝贺今天最终能获奖的人员,但是今天能到这里来参赛,本身就已经是赢家,这种机会也是非常难得的。除去哈佛、耶鲁、普林斯顿这样的学校,其实美国还有大量非常好的学校,可以让大家到那边求学。这是一个好消息,很多人也都听明白了。这两年到美国去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很大的趋势。最近一年到美国留学的签证率上到90%,也就是说签证中有90%的学生都获签,这是一个好消息。

  我同时也要向新浪网表达我的感谢,新浪网历来和美国大使馆有一个非常顺畅的沟通渠道,也谢谢今天的主办方使我有机会能够来到这里,我也很感谢在座的家长以及亲友,因为你们把出国留学也看作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我也十分感谢。我也希望今天在座所有的选手能够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并且运用这次在比赛中学到的东西,在你将来的留学生涯中都能够对你的生活有所帮助,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