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女士致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44   新浪教育
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女士
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女士

  主持人:澳际留美挑战赛感谢新浪网的大力支持,有请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女士上台致词。

  梅景松:今天到这里很高兴,在周末和这些可爱的选手们相聚在一起,也很感谢使馆的朋友、主办方,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刚才看到冠军小选手,今年多大?

  薛健:17岁零3个月。

  梅景松:如果没记错,你上次来做客新浪的高端访谈。刚才看到他把15万支票拿走的时候,我跟Nathan  Keltner就说“哇!如果是我,我的父母会感到非常非常骄傲”。

  在几个月之前,关于这个活动当时还只是一个小小的idea,我们在想在目前每年有近百万的家庭在关注中国留学的前提下,因为大家知道中国这些年国力越来越强盛,在经济实力上来讲,我们在世界上排到第二位,越来越多富裕的家庭开始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其中美国又是在很多父母心中包括同学心目中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留学美国意味着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才,包括你今后回国或者是在当地发展都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当时我们在想我们要做一件事情,能够帮到这些家庭和孩子们,让他们知道我们应该怎样更好的选择美国的学校,这就是我们当时在跟澳际的王总聊天的时候想到,要做这样一次活动。众所周知,新浪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每天有2.8亿网民,将近3个亿的注册用户。新浪教育频道每天有几百万的网友,其中新浪出国又是在整个行业里比较有品牌的出国留学频道,而澳际大家众所周知是全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大的出国留学机构。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在美国使馆的支持下,我们开展了这样一个活动。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从全国30个省、几千个网友的关注中,我们选出100多人参加初步的面试,到今天这16位年轻的小选手们参加决赛。在这个过程中,看着大家一步一步走来,在那么多的网友关注下走来,我们看着你们的成长,我们希望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能记住今天。同时你们给了我们更多的启发,我们明年再办这个活动的时候,应该会办得更好。希望新浪、澳际、使馆还有更多网友、专家,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能将留美挑战赛变成一个在行业内最具品牌的活动,能够通过我们的活动帮助百万中国家庭,圆他们的留学梦。

  谢谢大家!

  主持人:请季军、亚军、冠军获奖选手、颁奖嘉宾上台合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