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人数最多高校:复旦大学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5:20   新浪教育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

  5.复旦大学:也是上世纪80年代出国计划的受益者,理科学生出国的非常之多,文科也是紧随北大之后,在海外算是叫得很响的,新加入的医科队伍应该是海外规模最大的一批。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

  6.南开大学:南开在海外的地位很高,以数学系和化学系见长。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

  7.南京大学:出国人数近年来逐渐增多,其实南大有相当多的优秀学生留在国内上研究生,真正在海外的恐怕很难与兄弟学校相媲美。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8.上海交通大学:交通大学在海外的声誉一直是不错的,从民国时代就有留洋的传统,而且交大的人很活跃,在美国好多城市都能找到交大校友活跃的身影。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9.华中科技大学:可能是人多的缘故,华工人出国的也不少。不过学风扎实肯干也是多数海外华人能够认可的。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

  10.天津大学:显然不如他们的先辈“北洋”的名号响亮,但还是能够在十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化工系和土木系出国的特别多,力学和自控的也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