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美十大华而不实专业:音乐疗法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53   新浪教育

美国研究
美国研究

  7. 音乐疗法

  为啥学这个找不到工作咧:偶以前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专业直到有一天偶在阿巴拉契州立大学网站上看到了这个。根据他们的描述:“音乐疗法是音乐艺术在治疗领域的科学应用,以满足人民群众肉体上的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心灵上的需求。”不过是为混音这活儿拉大旗扯虎皮罢了。偶现在觉得偶也是资深音乐理疗师了,因为偶高一那盘《劲歌金曲95》让偶的轰趴全场沸腾了耶!偶的哥们儿都告诉偶跟着Wreckz-N-Effects的《甩臀》(Rump Shaker)和Coolio's的《流氓天堂》(Gansta Paradise)抖一抖就足够让他们肉体上的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心灵上的需求得到满足,当然偷喝偶爹的插那噗酒(Schnapps,一种杜松子酒)和装逼酒(Drambuie,苏格兰威士忌)也很容易喝高不是咩?

  您最后靠啥混饭:意识到瑜伽馆和老年之家不会付钱请人放音乐调情绪后,您恐怕得把文凭烧了取暖了——您老早无家可归了吧。

音乐疗法
音乐疗法

  6. 传播学

  为啥学这个找不到工作咧:去上课就像啃别人啃过的鸡肋。原因是,交流与沟通其实是每个大学毕业生的主课,但是没人会把平日的时间都放在这上头。并且这还有个坏消息是:如果老板真要请人去解密交流与沟通的话,他一定会请那些“博”字打头的主儿,而不是您这样还得查课表的菜鸟。到那时您再骂他个“你TMD¥&%#&×”吧。

  您最后靠啥混饭:您最后看来只能被传销组织骗了,被骗了您还不忘给人数钱,回去还告诉爹娘:“他们说俺以后靠卖啤酒保温套套每年就能赚6位数呀!”

传播学
传播学

  5. 舞蹈

  为啥学这个找不到工作咧:尽管《星空漫舞》和《歌舞青春》都告诉您外头没啥跳舞的活——所以您最好知道跳的一般般的日子可不好过。在纽约郊区或者洛杉矶街头,你的舞蹈学位管个屁用,因为那样跳根本赚不来钱。噢对了,衣阿华州的鹰眼城没啥人跳机械舞之类的,您去跳个机器人舞或是假扮皮头四倒还有可能赚点儿钱。

  您最后靠啥混饭:搬去纽约去试试百老汇伴舞吧。独舞?别做梦了,你的学位是那个球学校颁的啊!当然,把名字改成“晶晶”或者“斑斑”的话去脱衣舞俱乐部倒是可以混口饭的,还能充分展示您的舞蹈技巧。您终于实现了您的舞蹈梦(爸妈是多么自豪哇!)。

舞蹈
舞蹈

  4. 英语文学

  为啥学这个找不到工作咧:随便谁花上一个周末的时间读读《克里夫的讲义》,在谈话中听起来,他和苦读四年的你基本没啥差别。这样的话你的学位恐怕就是最不讨雇主欢心的那种了。拿个英语文学学位和成为一名堪萨斯城皇家队(美国职棒球队)的球迷没啥区别:没人在意,最好不过就是偶尔会有人请上你一杯啤酒罢了。

  您最后靠啥混饭:您能读会写,论起读克雷格名单(craigslist以巨大信息量及与之虚假招聘广告相关的罪案著称)99.5%的人都不是您的对手。因此,你最后很可能在随便那个皮包公司里落得个菜鸟职位,或者落入求职陷阱面试被蒙面面试官强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