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学生勿再去澳倒闭学校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4: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昨天就全球校园管理集团倒闭事件中,1200多名受到影响的中国学生和数百名已经收到倒闭学校录取通知书尚未赴澳的中国学生,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媒体通报。同时,教育部昨天发布今年第5号留学预警,提醒留学人员选择私立学校留学务必慎重。

  澳洲驻沪总领事馆在媒体通报中指出,对在Meridian学院学习,目前就读12年级并正在参加“新南威尔士州高中证书”(HSC)考试,“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VCE)考试或“维多利亚州应用技能证书”(VCAL)考试的中国学生,澳洲相关部门已作出妥善安排,以便他们完成考试。其他年级学生已于11月5日停课。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目前正根据双重学籍保障计划安置受影响的学生。如果学生自己或通过中介机构联系转读其他学校,他们将无法获得退款,并需自行支付学费。

  而教育部昨天也发布今年第5号留学预警,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和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不要再选择到澳大利亚上述5所学校留学,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应立即停止与上述5所学校的合作和招生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