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十大经典美国80后动画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3:1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博闻娱乐》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作为80后甚至是70后一代,我们有着说不完的共同语言和童年趣事,甚至与地球另一边的美国同龄人也有很多的共同语言。近期,美国媒体就评出了十大最经典的80后动画片。看看这些名单,几乎每部动画片都是耳熟能详,我们不禁感叹地球真是越来越小,世界文化正逐渐想通!一下就是十大最经典的80后动画片的具体排名。


神探加杰特
神探加杰特

  TOP10  神探加杰特

  神探加杰特身上有很多宝物,如弹跳轮滑鞋、伸缩手臂、直升飞帽等等。不过,他的宝物时灵时不灵,所以他总也抓不到他的敌人M.A.D。军的头头Claw博士。反派头子CLAW博士手边也有一只类似“阿兹猫”的恶猫,总会发出邪恶的“瞄”声。此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层出不穷的道具和变化多端的身形。

龙与地下城
龙与地下城

  TOP9  龙与地下城

  故事发生在欧洲中世纪的一个神秘国度里,新登基的年轻女皇想团结平等的对待平民和贵族,而邪恶的巫师普罗费昂则阴谋废黜这位新女皇。女皇得晓阴谋,征募了一个包括女魔法师和浪人在内的冒险家队伍,派他们去寻找具有不可思议力量的降龙宝杖,降龙宝杖将带给拥有者驾御巨龙的能力,因此拥有宝杖就将有足够的力量成功颠覆巫师的阴谋。

  这时,邪恶巫师也派出了自己的党羽去争夺降龙宝杖。为了使整个国度不被邪恶势力恣意践踏,以女皇为首的正义之师将竭尽全力的同巫师周旋,一场生死较量因此而展开了……

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

  TOP8  星球大战

  又是一部美国的科幻动画巨片,之后也被改编成了电影大片,并红极一时,成为好莱坞科幻电影的经典之作。《星球大战》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那个所向披靡的巨型机器人:麦克伦1号,它的胸部和两条腿可以容纳3个飞船,里面有2男1女三名飞行员。麦克伦1号用激光剑和激光戟作兵器,威力巨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