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馅饼:世界最幸运八个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1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博闻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一直觉得,一个人要是能发一笔横财,那可真是命中注定,没有办法的事情。好运气来了,可是想挡都不行!来看看这八位,从前的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路人甲,可是因为撞了大运,身价倍增!粘粘他们的福气,说不定哪一天,你我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员。


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
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

  只花4美元就得到了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

  一名美国男子从亚当斯镇的跳蚤市场上花4美元购得一幅风景画。回到家中,他意外发现画的背后藏着一张美国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这份文件年代久远,纸张已经变脆,带有折痕,但是干净平整。

  这份发行于1776年7月4日的文件向美国13块殖民地的人民宣告了美国独立。这是现存24份复印件中的一份,也是私人收藏的3份之一,价值2,420,000美元。

140岁的网球卡片
140岁的网球卡片

  地下室中发现140岁的网球卡片

  一位72岁高龄的加利福尼亚老人在自己家中找到了美国第一支职业棒球队的珍贵卡片。如果不是经人提醒,这张1869年辛辛那提红袜队的照片早就以10美元的低价转手他人了。

  卡片的正面是全体队员的老照片;反面,印着红白两色的纽约体育制造商的广告。现在这张价值75285美元的照片已经被非常小心地保护起来了。

浴室里发现182,000美元
浴室里发现182,000美元

  浴室里发现182,000美元

  看起来,浴室可是藏钱的好地方。装修商鲍勃基茨就在装修浴室的墙壁内发现了18.2万经济大萧条时期的货币。这栋房子已经有83年历史了。2006年,他在装修时发现浴室墙壁内藏着一个绿色的金属盒,里面有数个白色信封,信封里就是这笔巨款。鲍勃把这一发现告诉了房主,两方就这笔财产的归属发生了纠纷,甚至还闹上了法庭。

5美元购得杰克逊·波洛克真迹
5美元购得杰克逊·波洛克真迹

  5美元购得杰克逊·波洛克真迹

  如果你不是个艺术家,那么这幅图在你的烟柳可能就是一堆杂乱的曲线;但如果你是行家,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这是美国抽象主义大事杰克逊·波洛克的大作。

  这幅画的主人名叫泰莉·霍顿,是位喜欢逛二手商店的退休卡车司机。1990年,当她走进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店时,一眼就盯住了角落里这幅没人要的艺术品。

  然而当时的她并不知道手中这幅画价值连城,老板开价8美元,经过讨价还价,以5美元成交。当她把这幅画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时,一位内行尖叫起来:天啊!杰克逊·波洛克的真迹。这幅画后来被评估为五千万美元,这肯定旧货市场历史上最大的讨价还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