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国投资移民政策继续宽松和人性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52   《羊城晚报》
中国人勤劳能吃苦 到新国度扎根并不是很难
中国人勤劳能吃苦 到新国度扎根并不是很难

  明年出国移民政策会有什么变化?在经济危机中选择移民加拿大是否资产保值的一种方案?昨日,广州鹰宏咨询总裁伍世昌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应该还会保持宽松。 

  伍世昌表示,目前,加拿大实施的是政府保障计划,虽然对投资资金不给与利息,但是政府作出担保,“就算做生意亏了,政府也会把钱还你”,当时,加拿大政府出台这个政策,就是考虑到新移民的投资风险问题。所以,对于投资移民来说,加拿大是风险最小的一个国家之一。 

  去年,金融危机刚发生时,投资移民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申请人数已经明显回升。 

  伍世昌建议,对于有意移民的人来说,还应该考虑当地的就业问题,就算你在国内有很好的学历,但移民到国外会更难找工作。

  如果你没有很多钱或很好的技术,那只能申请劳工移民。 

  目前,发达国家的经济结构在变化,以加拿大为例。上世纪90年代,工业占48%,其余大多为服务行业,可现在,生产的工厂几乎没有了,大多数人只能从事服务业,不少人是从餐馆洗碗、端盘子做起。不过很多人也很乐意,因为在发达国家,工种之间的收入差别少,普通劳工的工资比国内高很多,做餐馆服务员的工资比在国内当工程师还要高。 

  中国的新移民很勤劳,工作时间比当地人要长,很也能吃苦,所以要在当地扎根不是很难。     (李志伟 谢秋平 杨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