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十位王室:夏洛特公主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4:29   新浪教育
夏洛特公主
夏洛特公主

  NO.5 夏洛特公主(摩纳哥)

  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Casiraghi)公主既是明星又是皇室成员。她因无可挑剔的时尚品位和美丽的外表而出名,其容貌与其祖母格蕾丝-凯利(GraceKelly)和母亲卡罗琳公主(PrincessCaroline)一样出众。尽管在法国长大,但她仍是摩洛哥王位第四代继承人。

马克图姆王储
马克图姆王储

  NO.6 马克图姆王储(迪拜)

  迪拜王储马克图姆,热爱马术比赛,是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儿子,2008年2月被任命为迪拜的王储。

维多利亚王储
维多利亚王储

  NO.7 维多利亚王储(瑞典)

  我们的单身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也正是因为报道他们一段段的罗曼史才如此广受追捧。高贵的名门贵族常与女继承人、模特、名人、运动员以及民众中一些非常特别的成员联系到一起。许多皇室成员都会面临外界对其婚姻的种种揣测,其中包括瑞典的维多利亚公主(PrincessVictoria)(排名第七)。  维多利亚公主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名女王储。自从1998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维多利亚就做好了把一生奉献给瑞典外交的准备。  2003年,德国八卦杂志因刊登言论称其与希腊和丹麦的Nikolaos王子秘密成婚向这位公主公开道歉。  但遗憾的是,维多利亚公主可能不久便会放弃其在我们炙手可热年轻皇室成员榜单上的地位。如果小报消息属实,今年晚些时候这位公主与其平民男友DanielWestling的婚事将被提上瑞典皇室日程。

阿齐姆王子
阿齐姆王子

  NO.8 阿齐姆王子(文莱)

  阿齐姆王子是富得流油的文莱王室的第四号继承人。阿齐兹向来是狗仔队追逐的对象,他经常一掷千金邀请女明星、模特出席他的派对。

菲利普王子
菲利普王子

  NO.9 菲利普王子(瑞典)

  菲利普王子,是瑞典排名第二的王位继承人。英俊的菲利普近年来一直在周游世界和制作纪录片。

安德烈王子
安德烈王子

  NO.10 安德烈王子(摩纳哥)

  安德烈王子,是卡罗琳公主的大儿子。安德烈王子俊秀的外表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也让他的罗曼史更加多姿多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