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美丽女主播:达纳亨德里克森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58   新浪教育

达纳亨德里克森
达纳亨德里克森

  5 达纳亨德里克森(Dana Handrickson):

  供职于NBC电视台的新人,看看她这么和蔼的笑容就知道假以时日,她一定可以独当一面的。

肯塔莎布鲁尔
肯塔莎布鲁尔

  6 肯塔莎布鲁尔(Contessa Brewer):

  她1974年出生,2003年加入MSNBC,是MSNBC的当家花旦之一。

莉莉张
莉莉张

  7 莉莉张(Lily Jang):

  亚裔女主播,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丁分校毕业,现供职于福克斯电视台,说一口流利的越南语和粤语。

梅丽莎特里奥
梅丽莎特里奥

  8 梅丽莎特里奥(Melissa Theuriau):

  这位不是美国任何一家电视台的,她只是一个法国一家地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早间新闻的女主播,也只是偶尔出镜,后来她主播节目的视频被放到视频网站上之后迅速蹿红,受到世界各地网友的一致称赞,后来,美国著名杂志《Maxim》的读者们还把她评为“最性感的新闻主播”,得票数远高于美国本土新闻主播。人怕出名猪怕壮,红的一塌糊涂的特里奥不仅招来了狗仔队、广告商,还深得法国最大电视台TFI的青睐,受邀出任周末的新闻主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