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在中国经历“酒精”考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6:5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高娓娓》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中国上下五千年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当然包括了我们的酒文化,美国议员在来中国之前就看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介绍:中国人的热情好客,中国人喝酒厉害,中国的酒度数高等,喝酒是为了热闹和增加友谊,还有不能随便说干杯,说干杯就要把杯里的酒喝完,在饭桌上迟到了要罚三杯等等,他们准备就绪,到中国后进入实战。


为了中美友谊,你不喝吗?
为了中美友谊,你不喝吗?

  在每一个地方,无论是政府的接待还是企业朋友的安排,敬酒是肯定少不了的,一般在敬酒时都有很多美好的祝福,还肯定要说很多中美两国之间友谊的话,你想想,为了中美友谊,你不喝吗?你能不喝吗?

别人一劝就喝,几下就差不多了。
别人一劝就喝,几下就差不多了。

  我们从纽约到达北京后,第一站是在山东,人们都知道山东人在中国是很有名气的豪迈,热情,还有喝酒也厉害,劝酒时连孔子也搬出来了,我们一行人中,有些人因为以前他们有很多的交往,山东的领导也去过美国,所以在这次见面时大家都很熟悉,劝酒就更加厉害,我们一行人中第一次来中国的,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别人一劝就喝,几下就差不多了。

中国的女将也很厉害,让美国议员大开眼界
中国的女将也很厉害,让美国议员大开眼界

  代表团团长奥迪兹在喝酒时,挑选女士,他以为女性就要弱一点,事实证明,他的判断是错误的,毛主席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当然也包括喝酒方面,中国的女将也很厉害,让美国议员大开眼界。

海南省副省长和我们的公鸡议员 ,这是礼节式的喝酒,轻松愉快。是兄弟?是朋友?一切都在酒中。
海南省副省长和我们的公鸡议员 ,这是礼节式的喝酒,轻松愉快。是兄弟?是朋友?一切都在酒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