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传奇世界纪录:倒打字最多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56   环球论坛

倒打字最多
倒打字最多

  4.倒打字最多

  一台电脑,4个键盘,永远不看屏幕,就这样,意大利人米歇尔·桑蒂利亚(Michele Santelia)倒打字写下67本书(3503013字,19760936个字符,23198页,263931段,499554行),而且用的都是书的初始语言,其中包括《奥德赛》、《麦克白》、《圣经》(拉丁文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02年版)以及古希伯来语版本的《死海古卷》。这些书摞在一起,高13.12英尺(约合4米)。2008年11月16日,他又采用相同方式完成了多部伊特鲁里亚语书稿和一本中文书籍。

从手提箱里逃脱最快
从手提箱里逃脱最快

  5.从手提箱里逃脱最快

  美国妇女莱斯利·迪普敦(Leslie Tipton)用了7.04秒便从一个有拉链的手提箱里逃出来,创造了从手提箱里逃脱最快的世界纪录。该记录是2008年5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举行的美国图书博览会上创造的。

头发最长
头发最长

  6.头发最长

  虽然很多爱美的女人喜欢留长发,但很少有人的头发留到中国姑娘谢秋萍那么长。谢秋萍拥有世界上最长的头发——16英尺(4.88米)。由于头发过长,她只好用头饰将头发盘起来,外出时还专门找人跟随左右。谢秋萍称,她最后一次剪发是在1973年。她说:“长发没有给我带来任何麻烦,我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当你拥有这么长的头发时,你需要耐心,还要小心打理。”虽然谢秋萍牢牢把持着“世界第一长发”的宝座,但并非没有挑战者。程诗琼(音译)1996年以来便没有剪过头发。不过,谢秋萍完全不必担心,因为程诗琼的头发只有她的一半长——近8英尺(2.44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