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传奇世界纪录:尖叫声最大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56   环球论坛

尖叫声最大
尖叫声最大

  7.尖叫声最大

  2000年,吉尔·德拉克(Jill Drake)在英国肯特郡坦特登以129分贝打破了最响亮尖叫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只比喷气发动机低10分贝左右。现年52岁的德拉克是在伦敦之旅中偶然发现自己有“尖叫天赋”的。她当时参加了在伦敦千年穹顶举办的“尖叫比赛”,组委会告诉她,129分贝的“怒吼”打破了世界纪录。

饮食习惯最奇特
饮食习惯最奇特

  8.饮食习惯最奇特

  绰号“嫩豌豆先生”的米歇尔·洛蒂托(Michel Lotito)来自法国格勒诺布尔,他的“胃口”可非同一般——从1959年开始吃金属和玻璃。据胃肠病学专家介绍,洛蒂托拥有“独一无二”的肠胃消化能力,每天可以吃掉900克金属。“嫩豌豆先生”(Mangetout)法语字面意思是“吃掉一切”。米歇尔说,吃香蕉和鸡蛋会让他生病,于是就喜欢上了金属,从1966年到现在,他“吃掉”18辆自行车、15辆超市手推车、7台电视机、6个吊灯、两张床、一个滑雪板、一架“低卡路里”的“赛斯纳”轻型飞机和一台电脑。据说,米歇尔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将棺材(包括金属把手)吃进肚子的人。到1997年10月,他吃了近9吨的金属。

倒骑自行车拉小提琴时间最长
倒骑自行车拉小提琴时间最长

  9.倒骑自行车拉小提琴时间最长

  德国吕贝克的克里斯蒂安·亚当(Christian Adam)从4岁开始学骑自行车,1970年开始学习拉小提琴。从那时起,他就将自己的这两项爱好结合起来,最终打破了世界纪录。目前,他倒骑自行车拉小提琴的世界纪录是37.56英里(约合60.45公里),时间为5小时零9分钟。

演讲时间最长
演讲时间最长

  10.演讲时间最长

  2004年,法国人卢伊斯·柯莱特(Lluis Colet)创造了演讲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那一次他的演讲持续了48小时。后来,柯莱特的记录被一位印度男子打破,后者持续演讲120个小时。为了重新赢回这项荣誉,这一次柯莱特不间断演讲124小时,刷新了世界纪录。当天,在三位公证人员的陪同下,62岁的柯莱特在法国南部小镇佩皮尼昂展开了持续5天4夜的马拉松式演讲。公证人员记录了此次演讲时间,柯莱特因此再次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