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十名亿万富翁的毕业院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0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鹏叔》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日评出了产生亿万富翁最多的美国14所大学,其中哈佛大学以拥有50名亿万富翁校友而名列榜首。进入该榜单的美国知名大学还包括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

  在《福布斯》最近评出的469位美国亿万富翁排行榜中,其中50名曾在哈佛大学就读(包括中途辍学者)。由于亿万富翁校友数量最多,哈佛也成为美国得到捐款金额最高的大学,达350亿美元。与名列第二的斯坦福大学相比,哈佛所拥有的亿万富翁校友数量要多出20位。

  以下就是《福布斯》评出产生亿万富翁最多的14所大学简介: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

  第七名:纽约大学(并列)

  亿万富翁校友数量:10名

  在纽约大学的10名亿万富翁校友中,5名属于中途辍学者,其中一名就是曾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卡尔·伊坎。伊坎在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哲学学位后,又进入纽约大学媒体学院深造。由于受不了课程当中需要背诵大量媒体知识,伊坎中途“逃跑”而当起了股票经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