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东西方流浪汉着装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5:40   新浪教育

西方的乞丐心宽体胖
西方的乞丐心宽体胖

  再看看西方的乞丐,他们都发胡子虽然很长,但看着并不埋汰,都是经过梳理的。这位仁兄看着很像马克思,当时我就想,如果马克思没有恩格斯资助,是不是也会落的这步田地。图中这位乞丐心宽体胖,这又是东西方乞丐的一大区别。西方乞丐能够非常胖,日本乞丐就难了。

日本乞丐常常是瘦骨嶙峋
日本乞丐常常是瘦骨嶙峋

  日本乞丐常常是瘦骨嶙峋的,就如上图中的这位一样。一方面西方人体质本来就会长得非常壮士,另一方面西方乞丐的营养还是要好于日本乞丐的。所以要做乞丐,别在亚洲做。否则在新加坡你要申请政府准证行乞,在日本你只能这么瘦,胖不起来。

某日本乞丐在高架桥下的家
某日本乞丐在高架桥下的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