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世界八大最出乎意料发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6:0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博闻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获得专利是个费时费力的过程,发明者必须坚持信念,才能实现专利梦。不过有些专利本身就很不寻常,可能还有点古怪。下面就让哦我们来为您盘点美国最荒唐的专利发明。


防弹床
防弹床

  1、防弹床

  你需要保护自己不受生化恐怖的袭击吗?还有自然灾害?绑架者和狗仔队?又或许,你就只是想一个更安全的防弹床上睡觉?如果你上述任何一个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需要这样一张床。为了不让你换上幽闭恐惧症,这张价值 16万美元的像棺材一样的“安全地带”设施齐全,还配有微波炉,冰箱或娱乐设施。

穿孔眼镜
穿孔眼镜

  2、穿孔眼镜

  任何戴过眼镜的人都知道,眼镜腿是用来支持眼镜的,但它却很烦,要是天气不好,可能还会引起头疼。眼镜腿紧了,才能防止眼镜掉落,但是紧了戴着又不舒服,得松了才行。

  不过,这个工具却很微妙。我们勇敢无畏的发明家发明了一种方法,用穿孔钉戴眼镜。对了,就是把脸穿透,戴上眼镜。这时候,穿孔竟然变得很实用。

劫机者注射器
劫机者注射器

  3、劫机者注射器

  我们阻止劫机的行为都是疯狂的。早在1974年,实际上就有准备来对付劫机者了,那是一个看似简单的反恐怖主义的想法,注册号为美国专利3481328。它包含在飞机上的每个座位装配注射针注射器。发明人是这么说的,“该装置是通过驾驶座垫皮下注射的针头进行皮下注射,能立即让乘客安静或杀死乘客”。

金鱼马桶
金鱼马桶

  4、金鱼马桶

  金鱼死了怎么办?把它从马桶里冲走!这可不是金鱼马桶的设计理念。金鱼马桶在马桶上配置了水箱,有了多彩的鱼和冒泡的珠宝箱,你的马桶看起来就像是大堡礁的翻版。我们只是觉得这些鱼儿很可怜,只能看看厕所里的风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