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下全球通吃专业:工程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6:38   新浪教育

工程专业
工程专业

  4、工程专业

  德国的斯图加特大学、多特蒙德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等都是全球工程教育领域的“大腕”,文凭含金量极高。法国也有54所工程师学院,专门培养高级工程师。工程专业同样也是美国高校的强项,但留学成本较高。

  推荐国家:加拿大、德国、法国、美国

商贸专业
商贸专业

  5、商贸专业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哥伦比亚经济学院等都被誉为美国的“商界精英摇篮”。英国、法国院校的商贸专业也具有很强实力。伦敦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顶尖名校的毕业生竞争力较强,薪酬一直保持着较高增幅。法国的一些商学院也新增了中欧国际商业贸易专业,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推荐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

艺术专业
艺术专业

  6、艺术专业

  法国的时装设计、产品设计、造型设计、舞台设计、绘画、雕塑等专业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意大利的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皮制品设计、家具设计等领域也是近年的热点专业。此外,西班牙的院校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电脑动画制作、艺术作品展览等专业教育领域,也具有一定的实力。

  推荐国家: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