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目难忘:国外11款别出心裁名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1:5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名片盒和钱包是如今走在大街上的人们必备的两样东西,人与人分开后,名片似乎就成了本人的象征了,也可以说是实现了现代人三头六臂的作用,让我们分身有术,成了现代都市人交流沟通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虽然纸质媒介的作用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小,但是名片的作用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外国,名片的作用也不亚于博客、twitter、facebook之类,而且名片被他们发展成了一门艺术,做出来的名片千姿百态,让人过目难忘,而不是千篇一律。


梳子名片
梳子名片

  梳子名片:这位Casabella把名片做成了梳子状,可谓独具匠心,相信这类名片会很受女性客户的喜爱。

夹子名片
夹子名片

  夹子名片:晒衣服或者夹剩余瓜子袋的时候,你肯定会想起来这位可爱的名片主人,这么贴心的设计让名片成为居家必需了哦。

笔记名片
笔记名片

  笔记名片:名片上的字虽然看起来小了点,但是实用性很强的名片,除了交际之外,还可以记下很多东西,不会让人随手丢到一边,置之不理。

新式名片
新式名片

  这款名片的手感应该是最棒的,而且名片质量不同于普通纸质名片,可以存活时间很长很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