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打破记录的八大“巨无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5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心怡scarlettchou》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的华人电视台以前经常播出一支电器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广告词是:用一个字來形容美国那就是“大”-什么都大!仔细看看身边的一切,还真是如此:冰箱大、电视大、车大、房子大…,地里种的,店里卖的也都有着和美国人一样壮硕的大个头,光是看看以下的这些“巨无霸”,就能说明啦。


1725 磅的巨大南瓜
1725 磅的巨大南瓜

  1725 磅的巨大南瓜

  小时候读灰姑娘的故事,总疑惑着:那么小的南瓜,怎么能变成马车啊?到了美国,每年秋天看到南瓜竞赛,才知道南瓜竟然可以长到那么大!今年的“南瓜王”是俄亥俄州的瓜农种的,重达1725磅!两个成人合抱都抱不了呢!作马车应该是足够了!根据瓜农们说:南瓜一天可以长40到50吋,旺盛的生命力真是惊人!

127 磅重的卷心菜
127 磅重的卷心菜

  127 磅重的卷心菜

  阿拉斯加农夫种出的超大卷心菜,127磅,比我的体重还要重呢!打破了世界纪录。要煮它可不容易,得找多大的锅呀?看它夺冠的英姿,让身旁刻意打扮的“蔬菜仙姑”们都相形逊色了!

150 磅巨无霸大汉堡
150 磅巨无霸大汉堡

  150 磅巨无霸大汉堡

  密西根州的玛里汉堡店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招牌菜,丰富的内馅儿真令人垂涎,不过,大汉堡既费工,又费料,要吃到它可需要提前72小时预订,一个定价美金499元。

268.8 磅的西瓜
268.8 磅的西瓜

  268.8 磅的西瓜

  阿肯色州不但出了个总统克林顿,还专门出产大西瓜。第一个世界瓜王诞生在1935 年,稳坐宝座几十年后,2005 年,在同一个城镇又培育出第二代瓜王,268.8 磅,大概是两个妙龄少女的体重!瞧!连身后几位“重量级”观众都得倒退几步,不敢与瓜王比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