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五大圣诞节旅游地:罗马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19   新华网

意大利 罗马
意大利 罗马

  意大利 罗马

  对于不仅仅将圣诞节视为娱乐假日的信徒而言,罗马无疑是缅怀宗教传统的最佳地点。当地教堂装饰一新,教会组织一些圣诗班挨门挨户地在门口或窗下唱圣诞颂歌,即“报佳音”,再现当年天使向伯利恒郊外的牧羊人报告耶稣降生的喜讯。

印度 果阿邦
印度 果阿邦

  印度 果阿邦

  如果你难忍严寒的冬日,那么到印度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也是不错的选择。果阿地处亚热带,一年四季,气候暖和。美丽的海滩连绵数十里,阳光充沛,景色怡人,有“印度夏威夷”之称。果阿曾为葡萄牙的殖民地,建筑具有葡萄牙风格,绝对是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典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