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最喜欢排队的民族与高犯罪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3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鹏叔》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遵守秩序

  一个英国人平均每年花在排队上的时间竟多达96个小时。英国人号称是世界上最喜欢排队的民族,无论在任何场合,英国人都会自觉地排成一队,即使是情侣,也不会肩并肩站在一起。

  在英国,马路上绝无人抢道行车,更没有人会不耐烦地按喇叭。英国商场都是明码标价,绝不讨价还价。英国酒吧虽然热闹,但是法律规定11点结束营业,大家都按时关张,营业期间也绝不向未成年人售酒,如被发现违反规定,将被处于高达5000英镑的罚款。

  高犯罪率

  近期调查显示英国是欧洲非武力袭击事件和入室盗窃案件发生最多的国家,其汽车盗窃案、抢劫和小偷小摸案也高出欧洲平均水平。

  由于犯罪率不断上升,成千上万焦虑的英国人每天睡觉都在枕下备着枪支。一家保安公司对1000人进行电话调查后说,“差不多每10个住户中就有一个准备着枪支、棒球棍或斧头。”其中8%的被调查者睡觉时备的武器是枪。

  此外英国青少年犯罪严重,性过于开放,大量未婚妈妈,下一代颇受担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