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圣诞节给女儿的神秘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0:5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Kobe_Bryant》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圣诞大礼都要准备
圣诞大礼都要准备

  24我爱你:科比你在圣诞节那天,你会送你的两个女儿什么礼物?

  答:我在6岁那年的圣诞节,收到了一个NBA官方用球,我立刻就爱上了它。尽管我当时还没有力气把它投进篮筐,但我喜欢把它抓在手里的那种感觉,喜欢看它在地板上跳动,喜欢闻那股皮革的味道。当时我走到哪里都带着它!真的,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我身为人父,今年要送两个女儿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你们有什么好主意么?记得发给我,我要转告圣诞老人。哈哈!!!

  作为一名NBA球员,我已习惯无法度过一个完整的圣诞节假期,但是会有千家万户收看我们比赛的转播,想想这一切,我不仅不沮丧反而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