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见闻:阿根廷圣诞宝贝最惹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4:1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linlin88》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火辣辣阿根廷圣诞宝贝
火辣辣阿根廷圣诞宝贝

  最性感

  阿根廷 圣诞宝贝最惹火

  地点:阿根廷

  圣诞看点:阿根廷的圣诞节是在夏季,外国人会由此而认为当地的习俗与欧洲的肯定大相径庭。其实并不尽然,由于大部分的阿根廷人都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移民的后裔,他们把欧洲的习俗带到了这片希望之地。

  所以,在圣诞节的到来之际,阿根廷各大足球俱乐部都有选足球宝贝的传统,其中圣诞的宝贝是各位宝贝中的皇后,代表一支传统强队向阿根廷的球迷们送去她们的圣诞祝福。阿根廷人充分发挥骚乱中的幽默感,让精彩足球与看得人热血沸腾的足球圣诞宝贝配到一起,性感到极致。

  交通:需经欧洲或北美中转飞往阿根廷。

  住宿:阿根廷有各种星级饭店、青年旅馆。一般星级饭店都有电视和卫浴设备和各种餐厅等服务。青年旅馆通常只在夏天开放。另外还有一些便宜旅馆:Casadefamilia、Hospedajes、Pensiones、Residencial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