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望远镜:赏心悦目的日本女生校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0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梅》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校服可以说最早出现在日本,日本的大多数中学都有统一的校服,日本的校服不仅仅是学校的标志,而且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许多女学生毕业后仍然喜欢三五成群地穿着校服外出,可见她们对校服的喜爱程度。日本的学生校服,已经成为国民文化不可替代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本中学生校服在设计上逐渐汲取了流行元素,款式变得更为时尚。尤其日本女学生的校服,通过本身的魅力和某个业界的大力宣传,得以在海内外声明远波。因为是根据水手制服的样式而来,所以日本女学生的校服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水手服”。

  下面是各式各样的日本女生校服,从款式到色彩都比较赏心悦目。

日本女生校服
日本女生校服
新式校服
新式校服
校服
校服
水手服
水手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